Me gustas tu - Manu Chao



在西班牙南部的伊斯蘭古蹟中,
看到兩個穿著熱褲頂著濃粧的年輕辣妹站在高高的鷹架上
拿著油漆正在細心的補修已經斑駁的壁畫,
那樣的畫面反差很大,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她們腳邊放著一台收音機,那時候電台正在放著這首歌,
兩個人就跟著哼...

我待在那看她們補著壁畫,忍不住一直盯著她們的手,
心裡滴咕著「這樣到底行不行啊~」。
這才發現兩個看起來比我還年輕的辣妹嘴裡哼著歌,
手中的畫筆可是很細心、專業。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到那兩位辣妹,
還有她們的態度,
好似一切的外在眼光都無所謂,
她們很直接簡單地選擇了自己的心情,
即使在工作中也是一樣。




............................................................
歌詞:

me gustan los aviones, me gustas tú
我喜歡飛機,我喜歡你
me gusta viajar, me gustas tú
我喜歡旅行,我喜歡你
me gusta la mañana, me gustas tú
我喜歡早晨,我喜歡你
me gusta el viento, me gustas tú
我喜歡風,我喜歡你
me gusta soñar, me gustas tú
我喜歡做夢,我喜歡你
me gusta la mar, me gustas tú
我喜歡海,我喜歡你

que voy a hacer - je ne sais pas
我該怎麼辦 - 我不知道
que voy a hacer - je ne sais plus
我該怎麼辦 -我完全不知道
que voy a hacer - je suis perdu
我該怎麼辦 - 我迷失了
que horas son, mi corazón
現在幾點了?我的愛

me gusta la moto, me gustas tú
我喜歡摩托車,我喜歡你
me gusta correr, me gustas tú
我喜歡跑步,我喜歡你
me gusta la lluvia, me gustas tú
我喜歡雨,我喜歡你
me gusta volver, me gustas tú
我喜歡回去,我喜歡你
me gusta marihuana, me gustas tú
我喜歡大麻,我喜歡你
me gusta colombiana, me gustas tú
我喜歡哥倫比亞女人,我喜歡你
me gusta la montaña, me gustas tú
我喜歡山,我喜歡你
me gusta la noche, me gustas tú
我喜歡夜晚,我喜歡你

que voy a hacer - je ne sais pas
我該怎麼辦 - 我不知道
que voy a hacer - je ne sais plus
我該怎麼辦 - 我完全不知道
que voy a hacer - je suis perdu
我該怎麼辦 - 我迷失了
que horas son, mi corazón
現在幾點了?我的愛

me gusta la cena, me gustas tú
我喜歡晚餐,我喜歡你
me gusta la vecina, me gustas tú
我喜歡鄰居,我喜歡你
me gusta su cocina, me gustas tú
我喜歡她煮的菜,我喜歡你
me gusta camelar, me gustas tú
我喜歡獻殷勤,我喜歡你
me gusta la guitarra, me gustas tú
我喜歡吉他,我喜歡你
me gusta el regaee, me gustas tú
我喜歡雷鬼,我喜歡你

que voy a hacer - je ne sais pas
我該怎麼辦 - 我不知道
que voy a hacer - je ne sais plus
我該怎麼辦 - 我完全不知道
que voy a hacer - je suis perdu
我該怎麼辦 - 我迷失了
que horas son, mi corazón
現在幾點了?我的愛

me gusta la canela, me gustas tú
我喜歡肉桂,我喜歡你
me gusta el fuego, me gustas tú
我喜歡火,我喜歡你
me gusta menear, me gustas tú
我喜歡搖擺,我喜歡你
me gusta la coruña, me gustas tú
我喜歡Coruña(西班牙地名),我喜歡你
me gusta malasaña, me gustas tú
我喜歡Malasaña(馬德里充滿夜生活的一區),我喜歡你
me gusta la castaña, me gustas tú
我喜歡栗子,我喜歡你
me gusta guatemala, me gustas tú
我喜歡瓜地馬拉,我喜歡你

que voy a hacer - je ne sais pas
我該怎麼辦 - 我不知道
que voy a hacer - je ne sais plus
我該怎麼辦 - 我完全不知道
que voy a hacer - je suis perdu
我該怎麼辦 - 我迷失了
que horas son, mi corazón
現在幾點了?我的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All about a backpacker

Picasso's Corner (Màlaga) -My favorite !!

西班牙旅遊書推薦